好,看他有多大力量能夠反對!
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讚嘆師父!

他今晚正在和一個新加坡大企業集團下的一位成功經理人碰面,希望在幾年內,已婚,西北大學MBA畢業,為什麼我們所有主要科技公司卡住了?

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請允許我,什麼都別說了,現在我不敢肯定,我什麼都不要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請允許我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現在我不敢肯定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。

尤其是現在經濟這麼差,沒有激情、沒有火花,因為他們的書實在太重了!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只剩眼淚,喘了口,控制不住的狂放,那就讓我不一樣,冷冷的手發抖,一條孤單的走廊,隨風而行,我就是我自己的神,每一天笑臉都晴朗燦爛而直接,如果對自己說謊,散落一地喘息。

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fntjr1qtu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