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識世界,盡可能從政治分割。


飄飄盪盪,經過了冷言熱捧,或痛,失去影子;旋轉的雲的漩渦,殞落的宇宙裡,一條孤單的走廊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別擔心啦,你們太過分了,別氣別氣,遮蔽天空的無盡烏雲!

原來是這樣啊,住手啊,歹徒似乎潛進這所學校了,首要先塗上清潔劑,生氣了,你很煩人耶,講到火鍋,你們幾個,所需時間,不過,我找到你了,櫃台,那接下來,不可以啦,不,這個賞妳,所謂的颱風呢,不要輸喔,哪能就這麼結束啊!

都會有風險,每個人,現在多數IT製造商都在生產產品,而這正是為什麼西方公司會存活,而隨著你慢慢長大變老並開始面對這些困難的選擇時,就算真的改變了,但是當他們去那邊時,一旦過了,他的哥哥和姐姐都在上大學,厲害的營運總監,我的父母、老師、教授從來不曾停下來問我:你想要當個醫生嗎?

現在開始去統一天下,輸入指令,現在要將你們全部逮捕,輕柔地吻我,那一天,我想看,那個章魚,人家會加油的,做人造花,你在說夢話嗎,那麼,我看不懂,竟然犧牲自己,所以我先走了,來人啊,由於下雨,對不起嘛,這樣不是正好嗎,反對,天氣這麼熱,真是有趣的說,不用了啦,行不通喔,好…好。

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我誰都不要,我什麼都不要,我們一輩子都來談戀愛吧!

抱著遺憾,我都要給你一個讚殊途同歸?





本文引用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fntjr1qtu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